昆山拼团购房72群(24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7人申请入群

昆山房产办理可以开始网上实名预约啦!

昆山房产办理可以开始网上实名预约啦!

发布时间: 2016-04-27 13:40:55

来源: 城市商报

分类: 本网原创

5643次浏览


近期,昆山楼市交易量增加,不少市民为办理不动产登记相关业务需要长时间排队等候。为减少市民排队时间,房产交易管理中心推出网上预约服务,申请人(房屋登记当事人)可登录房产交易中心官方网站网上预约15日内的登记、查档业务。登记、查档业务预约仅限一人一号、一事一号。登记业务分二手房、一手房、抵押、其它(动迁房、换证等)星期一至星期五正常工作日全天300号;周六全天200号,查档(包括单位及个人的调档、抵押注销、挂失等)全天1000号。

昆山市房产交易管理中心工作人员介绍,市民网上预约流程为:进入网上预约页面,认真阅读“网上预约流程”,然后点击“开始预约”按钮,进入“预约业务类型”选择页面。之后在下拉菜单中,选择自己要预约的业务类型,然后点击“下一步”开始“填写预约信息”,并牢记自己设定的“个人密码”,填写完成并核实无误后,点击“提交”按钮,进入“预约结果通知”页面。点击“生成预约单”按钮,进入“预约单”页面,然后就可以点击“打印”按钮,打印“预约单”,此次预约结束。

同时,工作人员提醒,请市民严格遵守预约时间和预约号,提前携带预约单及相关办证材料前往昆山市交易中心登记大厅等待叫号。过期、过号一律作废,不再受理。严禁恶意预约,违规预约者均将纳入不良诚信系统,15日内满三次将暂停其预约资格。

责任编辑: luoy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