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拼团购房54群(21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3人申请入群

回顾昆山楼市风雨榜 看看房价的惊险历程

回顾昆山楼市风雨榜 看看房价的惊险历程

发布时间: 2016-05-13 16:22:49

来源: 互联网

分类: 本地楼市

664次浏览


回溯昆山楼市这半年,回到那个这轮上涨刚刚起步的地方,来探寻这半年来房价涨幅的惊险历程。那时候,我们谁能想到过完这个春节,楼市就是一片腥风血雨了呢?春夏秋冬又一春,这都立夏了,从冬到夏,昆山房价到底涨了多少钱?

昆山住宅已经有很多单价已经进入2万元/㎡,这昆山涨价能反映出几个问题:

1、别看不起洼地

开发区涨价幅度耀眼,但是特殊性较强。城东距离花桥和昆山市中心都很近,而且幼儿园、小学、中学都有,医院商圈也都非常成熟,本来就比较适合居住,而2015年城东7千多的房源普遍都是,随着花桥涨势凶猛,连带着城东也受益,很多上海人来看城东的房子,等城东涨到1万元/㎡还是觉得很便宜,有这么一波上海人来城东买房,城东还是有房价上升空间的,此轮上涨基本等于补涨。年前买到城东的房子,赶上这拨“咸带鱼”的恭喜。

2、闪闪的地段

要说昆山的房子被谁买走了,上海人占一部分,当一线城市出台严控政策,楼市“高烧”急速降温,上海买房越来越难。但与此同时,环一线周边城市的楼市量价却开始“蹿升”,环比涨幅全国居前。受益于地利之优势,本就为“承接”一线城市住房需求而兴旺的环一线周边城市楼市,楼市行情火火火!昆山紧邻上海和苏州,这个受益一线城市的好地段效应很明显。

3、房价涨后怎样

这轮涨价到现在这个阶段,仍然没有遭遇明显的阻碍。传说中的五一大限,到今天还没有发生什么。所以收紧政策的猜测几乎已经没什么生命力了。但房价还会这 么一路猛涨么?当然不可能,涨幅可能趋于平稳,但会降价吗,从这两天昆山即将有土拍的消息出来,预计昆山房价还会随着土拍而又有一定的上升空间,没有买房的下一个半年或者下一个季度还是得找一下房价能承受的楼盘。再加上抓紧时间,你还能喝点汤。昆山2016年下半年买房品质楼盘之:昆山白鹭湾、新城郡尚海、吉田国际、首创·悦都

责任编辑: luoy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