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拼团购房196群(9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8人申请入群

楼市购房误区频出 大部分昆山人都中了!

楼市购房误区频出 大部分昆山人都中了!

发布时间: 2016-05-13 16:34:4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2177次浏览


误区一:买涨不买跌

在房地产市场上,买了房的人盼望着房价上涨,没买房又盼望着房价大跌。很少能有异常冷静的购房者。其实楼市没有顶和底,涨就是跌的开始,而跌就是涨的先兆。

解决办法:当身边的人都在入市买房的时候,自己最好不要去凑热闹。因为凑热闹是要付出代价的。在跌的时候买,在涨的时候卖。只有这样,才不会白白浪费自己的血汗钱。

误区二:只买便宜不买贵的

每个人都想买到物美价廉的东西,但是便宜的可能不是好货,贵的房子一定有他的贵的价值。可能是位置好、配套好。买房不能贪图眼前的便宜而不看未来的发展。

解决办法:要买就买好的,不要买已经透支未来很多年的房子,当然有些低价的房子,如果你清楚它所处地区的未来规划,也是一种投资。买房自住如果不作为投资项目,也会希望至少能够保值。所以买房子,一定要买好的。无论是未来增值还是转手都容易。如果手头真的没资金,不好的房子买了也是负债资产。要做到把风险最小化,把价值最大化。

误区三:攒足够的钱买房

攒钱是中国老百姓的优良传统,攒钱也是理财的第一步,但是我们不是为了攒钱而攒钱。我们不能把钱一直放着。很多老百姓每日精打细算,要攒到足够的钱才买房。其实,购房一定程度要掌握窍门。没钱不等于你不可以买房,否则等你攒到足够的钱时你又追不到房价的高度了。

解决办法:尽量用最少的钱去买房,即使你手头有足够的现金。鸡蛋不能放到一个篮子里,置业投资理性选择。

误区四:不研究国家政策盲目入市

很多人买房都不关注国家的政策,其实国家的一些政策都是反应在楼市中的,仔细研究国家政策,看准时机下手才是对的。

解决办法:政策鼓励而且政策很松的时候买,政策控制开始收严的时候密切观望。因为这些国家政策是最直接的涉及到市场反应中的。

责任编辑: luoy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