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拼团购房65群(8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8人申请入群

昆山买房选鹿鸣九里 首付30万月供2800

发布时间: 2016-11-14 11:27:26

来源: 房天下

分类: 本地楼市

607次浏览


在昆山,一方面大波外地购房者揣着钱可就是买不了房,一方面不少外来务工者有购房资格但买不起房。市场已然这样,而且近期内政策不会有松动,小编发现,已经有不少年轻人选择公寓、LOFT等性质的产品暂时过渡,也有不少投资客趁市场冷淡期赶紧入手。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推荐一个总价低、位置好、潜力大的酒店式公寓—淀湖·鹿鸣九里,首付30万月供2800轻松在昆山买房。

项目基本概况

淀湖鹿鸣九里位于淀山湖万园路66号,距离淀山湖景仅500米。项目除了酒店式公寓之外,还有别墅、花园洋房、商业区等多种业态,自带大型商业配套,餐饮、娱乐休闲、邮局、会所、健康设施等应有尽有,目前一期已经有不少业主入住,商铺也有已经开业,后期配套会更加成熟,完全可以解决业主后顾之忧,投资潜力很高哦!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鹿鸣九里紧挨淀山湖电子商务产业园和神州数码电子商务产业园,发展潜力巨大!

此外,项目景观资源优越,东瞰旭宝高尔夫球场,西望淀山湖,紧临湿地公园,临湖风光无限,真正让业主与大自然亲密无间。除此之外,淀山湖天然水系横贯社区内部,是真正亲水原生态居住区。

淀湖·鹿鸣九里预计2016年11月中旬加推二期花园洋房约110套,楼栋号为E-03、E-09、E-15,预售证已经拿到,户型面积70-120㎡,预计价格为18000元/㎡,预计2018年上半年交房。未推出的花园洋房共计500套左右。

在售酒店式公寓A02号楼,面积50㎡,成交价14000-15000元/㎡。


项目周边商业配套

医院:淀山湖医院

幼稚园:昆山市淀山湖幼儿园

中小学:淀山湖小学、淀山湖中学

邮局:中国邮政淀山湖邮政支局

综合商场:淀山湖小商品市场、青联百货超市

银行:昆山农村商业银行淀山湖支行、中国建设银行昆山市淀东办事处、农行淀山湖支行、中国银行淀东办事处、中国邮政淀山湖储蓄所

其他:旭宝高尔夫俱乐部、大自然游艇娱乐部、梦莱茵帆船俱乐部等

餐饮、娱乐休闲、邮局、会所、健康设施等

相关推荐:首付比例验房注意事项房契税怎么算

责任编辑: xul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