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拼团购房167群(18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0人申请入群

昆山楼市本月预计有12家楼盘有开盘计划

发布时间: 2016-12-01 11:39:41

来源: 新浪乐居

分类: 本地楼市

836次浏览


据乐居统计数据显示,12月昆山预计有12家楼盘有开盘计划,其中有5个项目为纯新盘。包括城西的兰亭御园和时代悦府、城北的万科初见、城东的半壁山和天际云墅,其中截止到11月28日已经拿到预售许可证的项目有两个,一个是纯新盘兰亭御园,另一个是宇业·天逸华庭。

这也是10月新政之后,昆山楼市首次较大规模的集中开盘,相比于今年最高峰10月份的31盘入市(9月底统计的数据),12月份可谓是触底反弹,预计开盘的项目中还包括近一半的纯新盘。在经历了近2个月的调整期后,昆山楼市年终恐迎集中开盘,限购之后实际开盘的价格远没有开发商“预期”的高,尤其是一些新入市的纯新盘,一个比较有竞争力的开盘价,无疑更能吸引到购房者的关注。


今年昆山楼市的火热,一直从年初热到限购之前,由于土地价格高涨,购房者对未来房价预期也大幅上涨,昆山房价也是一路上涨,房源也是特别紧俏,一度出现无房可卖的局面,而这一局面一直延续到新政之后,开发商和购房者的观望情绪都很浓,昆山楼市与之前也是不可同日而语,网签数量下滑明显。好多售楼处也是冷冷清清,人气明显不足。这一波入市潮,也是市场有所回暖,特别是几个格调颇高的纯新盘,昆山楼市的低迷,可能会有所改观。

相关推荐:房屋中介公司2016契税新政策房契税

责任编辑: xul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