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拼团购房172群(23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7人申请入群

上周昆山新房成交352套 成交量依然低迷

发布时间: 2016-12-05 11:40:16

来源: 新浪乐居

分类: 本地楼市

326次浏览


昆山房产网数据统计显示,12月第一周,昆山楼市共计成交352套房源,相比上周334套,有所上升,虽近几周成交逐渐趋于稳定,但总体而言,整个昆山楼市成交依然低迷,12月中旬及月末还有部分项目会开盘,期待接下来几周成交能否翻身。


本周共55个项目有网签数据,从成交榜单来看,本周成交榜首为周市商业大盘五丰广场,共70套成交,其次则为开发区住宅成交主力公元壹号,共39套成交,第三名则是玉山区域的江南境秀,成交32套。榜单前15名中,公元壹号、江南境秀、香溢尚城等项目皆为住宅项目,住宅项目虽已初步回暖,但纵观整个榜单,商业及酒店式公寓项目依然是主力。

从区域分布上来看,成交较高的板块为周市板块,成交99套,其次是玉山和开发区板块,分别成交81套、74套,花桥板块成交52套成绩也较为可观。锦溪、陆家板块无项目网签。周市板块凭借其区域内的两大商业大盘五丰广场和昆山万达广场新政后成交一直较为可观。

与上周相比,本周周市、玉山及开发区板块成交涨幅较大,虽巴城、淀山湖及千灯跌幅较大,但依然带动整周成交相比上周略高。虽榜单上住宅项目越来越多,个别项目成交也非常可观,但昆山楼市整体成交依旧低迷。

不过,现在只是12月的第一周,还有部分项目预计会在12月下旬加推入市,年前究竟成交能不能回暖,让我们拭目以待。

相关推荐:房屋中介公司2016契税新政策房契税

责任编辑: xul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