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拼团购房239群(7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5人申请入群

买的房子没有交房,开发商就已经降价怎么办?

发布时间: 2019-05-25 10:01:58

来源: 快资讯

分类: 本地楼市

5910次浏览


房子本身也是商品,有涨有降才正常

第一、任何商品都有涨价和跌价的时候,房产也不例外。因为过去太长时间房价只涨不跌的影响,使得绝大多数人都认为房价只会涨而不会跌,也正是这种认识才导致了全民炒房的出现。从商品角度来看,已经出售的房屋和未出售的房屋价格不一致,或者说不同时间段的房屋价格不一致都是正常行为,这点来看开发商本身并没有责任。业主也只能接受现实!!

第二、开发商因为市场竞争因素或者其他因素干预而采取的差价补偿等措施纯属商业行为不具备法律普遍性。厦门万科房价暴跌20%后,万科曾提出了补偿方案可以说让很多业主喜笑颜开,但是从市场角度来看万科这样的做法确实是不合适的。大家不能期待所有的开发商都是万科,从法律角度来看开发商就算不补偿也是合理的。

第三、降价销售也是开发商迫不得已采取的办法。这两年的房地产寒冬已经使得越来越多的开发商感受到了压力,因为政策和金融方面的压力使得开发商在销售和融资方面都感受到困难,为了企业生存和加快资金流转,降价销售和特价房已经成为常规策略。因为作为企业来说没有一个企业会原因主动降低价格,放弃利润!!

降价销售房产会越来越普遍,投资客一定要意识到

第一、对于房价降价销售最敏感的绝对是抱有投资意向的购房者。这些人本身就是想要借助房价暴涨来谋取利益的,在自身利益得不到满足或者有损失的时候自然是动静最大的。刚需族来说一般很少关注这些事,因为就算房价下跌(只要银行不提出违约)因为本身居住的需求不会改变,所以也不会大动干戈。

第二、投资有风险,房产也是如此。天下没有只赚不赔的生意,投资更是如此,房产之所以能够吸引这么多的人参与进来,其根本在于本身携带的投资属性。但是投资就有风险,作为投资者来说必须具备这样的意识才行。

综上,个人是很希望看到房价能够跟市场其他商品一样,有涨有跌,只有这样才能使房产回归到住的本质,就像豆浆油条一样,只是满足吃的属性自然价格就高不到哪去。而使房产能够回归住的本质的前提就是:接受房价有涨有跌,只是目前来看地方很难接受这样的事而已。各位觉得呢?

 

责任编辑: yuan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