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拼团购房243群(21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3人申请入群

昆山楼市新政后 兰亭御园获预售开盘

发布时间: 2016-12-05 11:34:07

来源: 新浪乐居

分类: 本地楼市

1661次浏览


昆山房产网公示,经审核鉴定,由 昆山广电鸿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开发经营的位于玉山镇林荫路777号的 兰亭盛荟花园——兰亭御园,符合预售条件,准许由昆山广电鸿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进行预售。

兰亭御园作为城西的纯新项目,首次预售共有3栋楼,批准预售面积31305.420平方米,共255套,据售楼处口径,首批将推出北面的23、25号楼房源,建筑面积为107㎡、127㎡三房、143㎡四房;目前来看,官方备案价尚未公示,但据小道消息,该项目首次开盘价格约在1.9万左右,具体价格还需在开盘后才能知晓。

兰亭御园地块是2015年年底土拍中的双料,其开发进程一直备受市场关注,项目于9月份正式对外公开售楼处及样板间,以开发户型段从108-168平米的大宅为主,其中143平米的样板间独有跃层设计,主卧为独立空间,追求私享大宅效果。

据捆上房产网小编了解,目前该地块周边在售的新房有别墅金大元御珑宫廷,售价770万每套,其次为观湖壹号,目前对外报价21500元/平米,目前在售以166、188平米户型为主;项目周边二手房则为城西老一批的住宅项目,如时代文化家园新华舍、风景英伦、罗马假日、三水萧林等,二手房价格约在1.8万左右。

自10月新政以来,昆山住宅预售一直管控比较严格,兰亭御园作为首个获得预售的纯新项目,其开盘情况肯定会受到众多购房乃至业内的关注,12月昆山楼市的走向如何?城西板块价格是否会有所变动,我们不妨静候兰亭御园的面市。

相关推荐:过户费怎么算如何查询房产证信息房价走势最新消息

责任编辑: xul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