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拼团购房176群(16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5人申请入群

买房后安心还贷款就行了?没准备好这5笔钱,房子迟早不属于你

发布时间: 2019-05-31 10:25:05

来源: 老百家聊生活

分类: 行业动态

685次浏览


房子,无疑是大家最为关心的几个热点之一,虽然现在的楼市不稳定,但是还是很多人想要拥有自己的一套房子,以至于很多人还是十分关心房价,想要在一个适合的时间选一套能够满足自己需求的房子。


在这个时候,很多人就会被房子限制住,只想得到房子的价格,一旦房子的价格在自己的预期之内,有些朋友就会冲动消费。而事后却在为钱而烦恼。买房不能只看房价,这五笔钱先预留好,生活不再一团糟。


第一笔、装修款。现在的装修可以说是我们买完房子之后紧接着会做的事情了,很多朋友在买房上花费了太多的金钱,以至于到了后面甚至没有钱来进行装修,毕竟无论是购买毛坯房还是二手房都是需要装修的,并且装修的费用不会很低,所以要先将装修费用考虑进购买房子的总支出中。


现实中见到很多朋友就是因为没有预留好这项费用,新房装修的很差,没两年又要重新翻修。还有的朋友新房买了却拖了两三年才开始装修。并且我们还要预留出煤气管道、有线电视等等的一些零散费用,积少成多这些费用也是不少。


第二笔、各种税费。无论是直接购买一手房还是购买二手房,各种的税费都是无法避免的。购买新房需要缴纳的税费包括了:契税、印花税、交易手续费、产权登记费等等。而购买二手房也是类似需要缴纳:个人所得税、土地增值税、印花税、城建税、契税还有一些房屋评估费用等等。


第三笔、灾害防备金。这一点主要针对家中有老人、小孩或者是一些重病初愈的病人这些弱势群体的时候,毕竟天有不测风云,而且买房子耗费的资金会比较多,这个时候这些安全就需要金钱来做以保护。而老人、小孩、还有一些病人有时候生病或者出现一些意外需要的费用都会更加高,所以一定要有所防备。


第四笔、家庭正常开支。买房毕竟不是一时的事,而是几年几十年的大事,而能够直接全款购买的人存在,但是还是占据很小的一个份额,而这个时候我们就需要提前计算出家庭日常生活需要的支出,并且提前预留好。避免因为买房影响到自己日常的生活,降低生活品质。


责任编辑: day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