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拼团购房204群(17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9人申请入群

2019年以后,还适合“买房投资”吗3个信号已出,别还不知道

发布时间: 2019-06-06 10:04:01

来源: 再次做一场梦

分类: 行业动态

715次浏览


房地产作为我国的支柱产业,是近一二十年来发展得最好的产业之一,相信很多人都通过投资房地产发了财,即使是一些小成本投资的炒房客,也赚了不少钱。但是,近几年来,房地产的变化似乎比较明显,尤其是从去年开始,房价的波动有些大,起起伏伏,再加上房产的成交量下滑,所以有不少人都认为,房地产行业开始进入了“瓶颈期”,或许房地产行业要开始走入尾声了,因此让很多刚需一族也进入了观望期,究竟买不买房这个问题围绕在很多人的脑中,毕竟买房除了自住以外,很多人还是会考虑到它的保值和升值能力的,那么2019年以后,还适合“买房投资”吗?3个信号已出,别还不知道。

1、“限售”和“限购”两道枷锁已经锁住了房产的流动性。
我们知道,近些年来,政府对于房地产行业的发展所采取的调控手段是越来越严格,其中效果最为明显的就是“限售”和“限购”政策,这两大政策已经牢牢锁住了房产的流动性,根据了解到的消息,在未来加入限售的城市可能会越来越多,其中青岛和长沙在去年被限售5年,而今年丹东、苏州等城市也被宣布部分区域会限售3·5年,未来可能区域会不断扩大。除此之外,不动产登记、交易按套内面积计算、房产税这3大“关口”在未来也要发挥作用。

2、二手房变得越来越难卖了。
二手房市场一直以来也是房地产行业最重要的一部分,它占的比例是非常大的,所以它也能够反映楼市的发展情况,但是在近几年来的数据里我们可以看出二手房变得越来越难卖了,除了二手房的成交率下降以外,二手房的价格也有所下调,下降幅度非常明显,由此可见,房地产未来的发展应该是有一个比较明显的变动了。

3、大城市中心城区不断扩张,小城市人口流出严重
目前从城市的发展状况来看,也能够预估到未来楼市的大致发展情况,我们知道,近些年来,大城市的城区在不断的扩张,尤其是一线城市和新一线城市发展速度比较快,城市进程加快的速度相当明显,但与此同时,三四小小城市则往消极的方面发展,人口流出相当严重,不断外迁到大城市里,而大城市的人口增加,对房子的需求也会有所增强,加上相关政策的影响,那么城市里的最终房价会趋向平稳状态发展,一线城市为代表的大城市房价可能会平稳上涨的状态,不会大起大落,而四线小城市的房价则会回归理性。

由以上这3个信号可知,2019年以后,房地产基本趋于平稳,想要买房投资的,一线城市可考虑,而三四线城市则不太建议,你们认为呢?


责任编辑: zhenzhen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