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拼团购房203群(11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6人申请入群

楼市在二季度或将出现炒房者“割肉”抛房潮

发布时间: 2019-06-08 11:01:01

来源: 惠普文化扬妃社会资讯

分类: 房产百科

252次浏览


在去年房价暴涨的日子里,当时购房者脑袋里只有一个念头,那就是赶紧去售楼处抢到一套房子。至于房子的价格,是否物超所值,完全没有顾及到。

    但是时过境迁,当房子不再是抢手货,房子不再日涨千金时,这些炒房者就会考虑自己买的房子到底值不值。而当前楼市众多项目采取高折扣,让购房者一方面看到房价下降的希望,同时更看到自己当初买的房子已经随时间的推移逐步在贬值时,当房屋贬值的金额大于退房所发生的损失时,大部分炒房者都会选择抛房或退顶。
销售不畅,资金回收慢已经让开发商头痛不已,在加上国家实施紧缩性货币政策,开发贷款压力增大。在去年抢地潮中囤得大批土地的开发商们面临巨大的资金压力和风险。昔日的土地“黄金”现在衍变成开发商头上最大包袱。
    但是,最令投资者们最苦恼和担心的是,虽然目前市场的二手房价依然高高在上,如果按照目前的价格,他们依然可以获取不薄的利润,但是关键的问题是有价无市,一套房子挂出去数月,意向购买者 寥寥无 。最终的结果肯定是,投资者只能选择“割肉,挥泪大甩卖”,让人不禁想起那一句“出来混,早晚要还的”。
   最近二手房中介门店转让的消息频出。二手房在苦苦支撑了半年之后,终于有熬不过去的主,开始选择退出这个行业了。买房观望,卖方坚持高价,这是二手房中介公司最为苦恼的,夹在中间的他们最终的结果只能是在观望中期待楼市重新回暖,或期待房价下降,因为只有房价下降,成交量才有可能提高。

大家都知道炒房者为了追求利润最大化都会使用高杠杆,少付多贷。当房价向不好的趋势发展时,这个杠杆也会放大亏损!租金不足以支付利息,资产也在缩水。炒房者唯一的办法就是卖出房产还款减少负债,也许还能挺过去,如果挺不过去,只好银行来收房了。

责任编辑: zhenzh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