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拼团购房134群(8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1人申请入群

购房分期付款政策是什么,流程是什么?

发布时间: 2019-06-15 13:45:04

来源: 乐居网

分类: 房产百科

581次浏览


国家针对分期付款也提出了一些政策。像分期付款的话,对买房者也是有很多要求和资料的。第一,申请人一定要是具有完全的民事行为能力;同时,还要在中国的境内具有常住户口或者是有效的居留身份。第二,正常情况下,借款人的年龄加上借款的期限,男士一般是不超过65岁的,女士一般是不超过60岁的。第三,相关的人员一定要具有稳定的职业还有经济方面的收入,信用也要保持良好的状态,也需要要有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第四,相关的人员如果说已经签署购买住房的合同或者是协议的话,那么还需要注意一些细节。第五,相关的人员必须要支付一些不低于所购住房全部价款一定比例以上的首期的购房款。第六,申请人也要同意以所购住房作为抵押担保的东西。

购房分期付款政策

分期付款需要什么流程

购房的人如果说选择分期付款买房的话,那么还需要了解流程方面的问题。第一个流程就是要签订买卖的合同。申请人在向银行进行分期付款申请之前,双方首先就应该要签订好房屋的买卖合同,也要以此为依据还有证明。第二个流程是收集贷款所需要的资料。可以根据贷款的银行的要求,整理还有备齐资料,一般可以包括买卖的协议,双方的身份证、户口本、结婚证还有收入的证明(一般是可以由公司开具的)、银行流水等等,具体的也可以看银行给出的要求规范。之后,双方也可以共同去银行填写好表格,也可以提出贷款方面的申请。第三点,等到审批后,就可以进行面签和网签工作了。等到银行的通知审批下来以后,买卖双方就可以共同前去房产局进行面签还有网签了。随后,买房就可以将首付打入银行监管账户了。第四个流程,双方可以去房产局进行过户工作。一般来说,在规定的时间,等到双方达成一致的协议以后,就可以携带相关证件资料到房产局进行过户手续的办理工作。第五个流程就是等待新的房产证下发。等到审批通过以后,新的房产证会下发,等到银行确认无误后,就可以拿来抵押,并且可以支付贷款额给卖方,买方也就可以开始偿还月供了。最后一个流程就是交房。在交房的时候,买家可以把房屋的尾款付给卖家,等到交房成功并且签字确认后,买卖双方的交易也就正式结束了。


责任编辑: zhenzh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