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拼团购房67群(10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1人申请入群

全国各城市有哪些城市有限购限售政策的,具体的内容又是哪些?

发布时间: 2019-08-22 10:05:59

来源: 楼盘网综合

分类: 行业动态

733次浏览


  因为现在全国各地都在做楼市调控,其中限购限售等政策对于购房者来说比较重要,然而很多人只有在要买房的时候才会去了解一个城市的政策,这样的话可能有点临时抱佛脚的感觉,那么我们这次就给大家整理了一下,现在全国各城市有哪些城市有限购限售政策的,具体的内容又是哪些?

  北京

  北京、通州

  (1)北京:全境限购;本地户籍限购2套;外地户籍限购1套,需要连续60个月纳税。

  (2)通州:通州户籍限购2套;北京户籍限购1套;外地户籍限购1套,需在通州连续缴纳税费60个月。

  安徽

  合肥、六安、芜湖

  (1)合肥:市区限购;本地户籍限购2套,不含二手;外地户籍限购1套,需要2年内连续1年社保或者个税。

  (2)六安:取得不动产权证满2年才可以进行转卖交易。

  (3)芜湖:取得不动产权证满2年才可以进行转卖交易。

  福建

  三明、宁德、福州、泉州、厦门

  (1)三明:本地户籍第二套及以上不动产权证需满3年才可交易;外地户籍第一套及以上不动产权证需满3年才可交易。

  (2)宁德:中心城区已有2套的蕉城、东侨家庭,拥有1套及本市各县家庭,无市区连续6个月以上连续社保或个税的外地家庭,限制购买中心城区144平及以下的商品住宅;外地人满足条件限购1套,并取得不动产权证满3年后才可上市交易。

  (3)福州:本市户籍已有2套,外地户籍已有1套,无法提供2年内连续1年个税或社保的外地人,限购144平以下商品住宅,且除本地户籍第一套房源外,其余不动产权证需满2年才可交易。

  (4)泉州:非泉州户籍家庭和本市户籍跨市本级县区新购买的商品住宅,需在取得不动产权证5年后才可以入市转让。

  (5)厦门:本市户籍已有2套,外地人已有1套,无法提供4年内连续3年个税或社保的外地人,限购180平以下商品住宅,且新购住的房源在取得不动产权证2年后才可入市交易。

  甘肃

  兰州

  (1)兰州:城关区、七里河区、安宁区范围内(含高新区、经济区,不包括新高区榆中园区)的住房非本地户籍家庭可买一套,本地户籍家庭可买2套。对城关区、七里河区、安宁区、西固区范围内——不包括高新区榆中园区,需3个月后才可入市交易。

  广东

  广州、佛山、中山

  珠海、深圳、东莞、惠州

  (1)广州:本地单身、离异未满1年限购1套,已婚或离异满1年限购2套,增城从化不限制。外地限购1套,9区内需连续5年缴纳个税或社保。个人购房产证需满2年以后才可以交易、企业购房产证需满3年以后才可交易。

  (2)佛山:禅城区全区、南海区桂城街道、大沥镇、里水镇、顺德区大良街道、陈村镇、乐从镇新房限购,本市可买2套,外地提供2年内连续1年个税或社保可买1套。

  (3)中山:本地人限购3套,外地人提供半年个税或社保限购1套,2年连续个税或社保限购2套,不含二手房

  (4)珠海:外地人需提供5年个税或社保,取得不动产权证3年后才可上市交易。

  (5)深圳:本地户籍单身限购1套,家庭限购2套;非本地户籍连续5年社保,限购1套。

  (6)东莞:新房限购2套,非本市户籍首套本地以上学历需半年社保,本科以下学历需1年社保;2套需2年社保,取得不动产权证2年后才可入市交易。

  (7)惠州:新购买商品住宅,需要取得不动产权证3年后才可入市交易。

  广西

  南宁、北海

  (1)南宁:个人购买第三套及以上的,不动产权证需满2年后才可入市交易,法人单位在南宁市区(不含武鸣区)购买第二套及以上住宅,需不动产权证2年后才可交易。

  (2)北海——新购买第二套商品住宅需不动产权证满2年后才可以交易,新购买第三套及以上商品住宅需取得不动产权证5年后才可交易;购房时间以商品住房签约时间为准。非本市户籍的外地人,不得在北海市(不含合浦县、铁山港区)范围内购买第二套商品住宅(包括新建商品住宅和存量住房)。

  贵州

  贵阳

  (1)贵阳:自签订购房合同起,3年年不得入市交易。

  海南

  海南全境

  (1)海南:全岛限购。五指山、保亭、琼中、白沙4个中部生态核心区市县建设的住房只能面向本市区县居民家庭销售。海口、三亚、琼海已实行限购的区域非本省户籍居民家庭购买住房的,需要提供至少一名家庭成员在本省累计60个月及以上个税或社保。

  河北

  承德、张家口、保定、石家庄

  秦皇岛、唐山、廊坊、沧州

  (1)承德:外地户籍提供本市1年以上个税或社保,限购1套;本地户籍限购2套。

  (2)张家口:中心城区已有一套房本地人,中心城区无房外地人,可在购买一套;新购住房3年后才可入市交易。

  (3)保定:外地人在主城区购房需要提供主城区3年及以上个税或社保,限购1套。本地人限购2套。在取得不动产权证2年后才可以入市交易。

  (4)石家庄:外地人购房需要提供3年内连续2年个税或社保,限购1套。新购住宅无论本地外地户籍,购房合同需要满5年才可入市交易。

  (5)秦皇岛:外地户口提供本市1年及以上个税或社保,限购1套。本地户籍限购2套。

  (6)唐山:本市户籍家庭限购2套,外地户籍提供1年及以上个税或社保,限购1套。限购范围:路南区、路北区、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7)廊坊:主城区、三河、大厂、香河、固安、永清、霸州和文安,外地户籍需提供3年及以上个税或社保,限购1套住宅;本地户籍家庭已拥有2套及以上住宅的,暂停在当地购买住宅。

  (8)沧州:外地户籍限购1套,本地户籍限购2套(144平以上除外)。河间新购住宅,自签订购房合同起5年内不得交易。

  河南

  郑州、开封

  (1)郑州:本地户籍家庭限购2套,本地单身限购1套。外地户籍限购1套,需满足连续2年社保或个税,全城新购房产证3年内不得交易;巩义市、登封市、新密市、上街区不限购。

  (2)开封:凡在开封市区(不含祥符区)购买的新建商品住宅,自取得不动产权证起满3年才可入市交易。交易双方通过赠与方式转让住宅的,参照购买新建商品住宅执行。

  黑龙江

  哈尔滨

  (1)哈尔滨:在哈尔滨主城区6区区域范围内,取消建设单位网签合同备案信息注销权限,凡新购买商品住宅的,自商品住宅签订合同之日起满3年才可入市交易。

  湖北

  襄阳、宜昌、孝感、武汉、鄂州

  (1)襄阳:凡在市区范围内新购买的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需要购房合同满2年后才能上市交易。

  (2)宜昌:在城区范围内购买商品房自签订商品住宅网签合同之日起2年内不得上市交易。

  (3)孝感:外地户口提供2年连续社保或个税,限购1套。本地人不限购,但第三套拒绝贷款。

  (4)武汉:外地户籍提供2年及以上连续社保或个税,限购1套。本地人限购2套。长江新城近期起步区内限售,取得不动产权证3年后才可入市交易。

  (5)鄂州:限购范围为花湖和葛店区域;限购人群为本市已拥有二套房及以上住宅的本市户籍家庭和已拥有一套房及以上住宅的非本市户籍人口。

  湖南

  长沙

  (1)长沙:本市户籍家庭在限购区域内已有1套住宅的,取得不动产权证满4年后才可以购买第二套商品住宅。市外迁入的户籍家庭,落户满1年且在本市稳定就业,或在本市连续缴纳24个月个税或社保,在限购区域内限购1套住宅。

  吉林

  长春

  (1)长春:对自2017年12月29日后,凡在长春市三环区域新购非家庭唯一住宅的,商品住宅以房产备案合同日期为准,2年内不得上市交易;二手住宅自办理转移登记后,2年内不得再次上市交易。

  江苏

  徐州、淮安、扬州、南京、镇江

  泰州、启东、常州、无锡、苏州

  (1)徐州:在市区范围内户籍居民家庭拥有2套住房及以上、非市区范围内户籍居民家庭拥有1套住房及以上的,家庭所拥有的商品住宅自权属登记之日起2年内不得上市交易。

  (2)淮安:非本市户籍家庭购买1套住宅时,需提供自2年内累计缴纳1年个税或社保,暂停对已有1套及以上住宅的非本市户籍家庭出售住宅;暂停向拥有2套及以上的本市户籍家庭出售住宅。

  (3)扬州:在市区范围内已有3套房,不得再次认购新建商品住宅,本市家庭拥有第二套住宅及以上、非本市家庭拥有第1套及以上的,产证需要满3年后才可交易。

  (4)南京:本市户籍主城区限购2套,外地户籍全城限购1套、且需提供3年内连续2年社保或个税。新购住宅在取得不动产权证后,3年内不得转让。

  (5)镇江:句容市区(含开发区)、宝华镇,外地人限购1套,且需要提供1年社保或个税。

  (6)泰州:购房人在市区购买商品住宅未满2年的,不得上市交易。

  (7)启东:非本地户籍居民在启东购买一手房的,在网签之日起3年内不得上市交易;非本地户籍居民在启东购买二手房的,在产权变更起3年内不得上市交易。

  (8)常州:新购买商品住宅,产权证满2年后才可上市交易。

  (9)无锡:本地人限购城区2套住宅,外地人社保或个税满2年限购1套,新购住房产证满2年后可交易。

  (10)苏州:本地人限购城区3套住宅,外地人社保或个税满1年限购1套,限购范围为苏州市区、昆山、太仓。

  江西

  南昌、九江、赣州

  (1)南昌:除九龙湖区和儒乐湖新城,市区范围内本地户籍限购1套;外地户籍需提供3年内连续2年以上个税或社保可限购1套,且所有新交易的住宅需取得不动产权证满2年后才可以交易。

  (2)九江:中心城区(不含柴桑区)实施限购,本地户籍可购买2套,外地户籍可购买1套。

  (3)赣州:中心城区住房限购范围扩大至章贡区、赣州经开区、蓉江新区。暂停向限购范围内已拥有2套及以上住房的中心城区户籍家庭出售住宅;暂停向限购范围内拥有1套及以上住宅的非中城区户籍家庭出售住宅。外地人在限购范围内购房需提供2年及以上在本市中心城区连续社保或个税。

  辽宁

  沈阳、丹东、大连

  (1)沈阳:本市户籍居民家庭在本市行政区域内拥有2套及以上住宅的,不得在限购区域内购买新建商品住宅。非本市户籍家庭在本市行政区域内拥有1套及以上住宅的,不得在限购区域内购买新建商品住宅。非本市户籍居民家庭在本市行政区域内没有住房的,可在限购区域内购买1套新建商品住宅。限购范围为沈河区、和平区、浑南区。

  (2)丹东:非本地户籍人员在限制区域内购买的新建商品住宅,自签订商品房买卖合同备案满2年并取得不动产权证书后,才可入市交易。

  (3)大连:本地户籍家庭在中山区、西岗区、沙河口区、甘井子区及高新园区拥有2套及以上住宅的,暂停向其销售限制区域的住宅;非本市户籍居民家庭在限制区域内可以购买1套住宅,购房时需要连续缴纳2年个税或社保。限购区内产权证需满2年才可交易。

  山东

  滨州、德州、济南、聊城、菏泽

  淄博、东营、威海、青岛、临沂

  (1)滨州:本地人新购房产证满2年,外地人新购房产证满3年后才可交易。

  (2)德州:全市范围内商品房产证满2年后才可交易,外地人购房限制转让时间不少于3年,齐河本地人在齐河可买2套。

  (3)济南:全市范围内本地人限购2套;外地人满2年社保或个税限购1套;不动产权证满2年后才可上市交易。

  (4)聊城:本地人新购买房产证2年、外地人新购房产证3年后才可上市交易。

  (5)菏泽:本地人新购买房产证2年、外地人新购房产证3年后才可上市交易。

  (6)淄博:同一项目同一买受人网签备案最多2套。

  (7)东营:中心城区新购住宅转让、购买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取得产权证书满3年后方可上市交易。

  (8)威海:非本市户籍居民家庭在限购范围内新购买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需取得不动产权证满3年后方可上市交易。

  (9)青岛:本地户籍主城区范围内限购2套,外地户籍满1年连续社保或个税限购1套。全市范围内新购买的住宅,需取得不动产权证满5年后才可上市交易。

  (10)临沂:沂水范围内当地居民购买的新建商品住宅取得产权证书满2年后方可入市,非当地户籍居民需满3年。

  山西

  太原

  (1)太原:太原户籍家庭在本市城六区限购2套住宅,非本市居民提交1年或连续6个月社保或个税证明的可购买1套房。同时取得不动产登记证的2年后才可交易转让。

  陕西

  西安

  (1)西安:本市户籍已有2套住宅的限购,外地户籍已有1套住宅的限购,另外外地户籍2年社保或个税的可购买1套。暂停企事业单位名义买房。取得不动产权证书2年或者商品房买卖合同签订备案满3年后才可交易。

  上海

  (1)上海:本地户籍单身可买1套,非本地户籍单身限购。双户籍家庭可买2套房,单户籍家庭可买1套。非本地户籍需提供5年社保限购1套。限制企业名义买房。

  四川

  成都

  (1)成都:在限购区域,购房人拥有对应区域户籍或2年社保才可购买。本地户籍最多购买2套,外地人和单身限购1套。

  天津

  (1)天津:外地户籍天津城6区内购房提供连续2年个税或社保限购1套,其他区县需1年;本地户籍限购2套。

  云南

  昆明、西双版纳

  (1)昆明:暂停向限购区域内1套及以上住房的非本省户籍人士销售新建商品住宅;暂停向未满18周岁非本省户籍人士销售新建商品住宅。

  (2)西双版纳:景洪主城区范围内,购房缴纳税后满2年才可交易。同一楼盘针对一张身份证最多出售2套商品房。

  浙江

  杭州、嘉兴、宁波

  (1)杭州:本地户口家庭限购2套,单身限购1套;外地户口3年内连续2年社保或个税限购1套。

  (2)嘉兴:嘉兴市区范围内外地人限购1套,嘉定户籍不限购。

  (3)宁波:外地人限购1套。新购买的住宅需产证满2年后才可入市交易。

  重庆

  (1)重庆:凡在主城区内新购买的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房,需取得不动产权证2年后才可上市交易。对无法提供1年以上社保或个税的外地人禁止发放贷款。


责任编辑: b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