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拼团购房238群(21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3人申请入群

昆山8大镇进榜中国乡镇综合竞争力100强,你在哪个镇?

发布时间: 2019-09-26 13:20:33

来源: 昆山特价房

分类: 行业动态

12420次浏览


  近日,第三方机构竞争力智库和中国信息协会信用专业委员会在京发布《中国乡镇综合竞争力报告2018》。

  江苏省34个镇进入2018中国乡镇综合竞争力100强,为全国最多。其中,我们昆山的玉山镇、花桥镇、周市镇、张浦镇、千灯镇、巴城镇、陆家镇、淀山湖镇上榜!分别位列

  玉山镇第1位、

  花桥镇第8位、

  周市镇第14位、

  张浦镇第21位、

  千灯镇第37位

  巴城镇第39位

  陆家镇第62位

  淀山湖镇第94位

  


  


  


  


  


  江苏省34个镇依次是:

  昆山市玉山镇、张家港市杨舍镇、张家港市金港镇、苏州市吴江区同里镇、昆山市花桥镇、张家港市锦丰镇、苏州市吴江区盛泽镇、苏州市吴江区松陵镇、昆山市周市镇、苏州市吴江区黎里镇、昆山市张浦镇、苏州市吴江区木渎镇、扬州市江都区仙女镇、昆山市千灯镇、昆山市巴城镇、常州市新北区春江镇、江阴市新桥镇、无锡市惠山区洛社镇、江阴市华士镇、泰兴市滨江镇、海安市城东镇、江阴市周庄镇、常州市武进区湖塘镇、昆山市陆家镇、苏州市相城区黄埭镇、常州市新北区薛家镇、如皋市长江镇、宜兴市丁蜀镇、苏州市吴中区甪直镇、东台市东台镇、无锡市锡山区东港镇、昆山市淀山湖镇、太仓市城厢镇、张家港市塘桥镇。

  《报告》显示,2018年中国乡镇综合竞争力百强中东部地区占据98席,江苏、广东、浙江百强乡镇数量较多,前十强中苏州占据七个席次。

  《报告》认为,乡镇处于连接城乡、承上启下的枢纽位置,是城乡融合发展的重要桥梁,是解决好“三农”问题的主要载体,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有效抓手,是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中心战场。要大力推进乡镇高质量发展,不断提升乡镇综合竞争力,使之成为促进公共服务均等化的重要平台、承接城市功能和农村转移人口的重要载体、加快区域经济发展的重要引擎,以“乡镇振兴”带动乡村振兴。


责任编辑: b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