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拼团购房71群(7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7人申请入群

“商住房”和“商品房”虽一字之差,但区别很大,看完要注意了

发布时间: 2019-12-07 09:55:40

来源: 国际鲜闻

分类: 行业动态

1638次浏览


  第一次买房的人由于对很多东西都不是特别理解,所以就很容易把商品房和商住房当做一种,但是实际上这两种房子之间的差别却是很大的,可千万不要弄错了。

  商住房不仅可以用来个人居住,还可以预售出去作为店面,而且商住房的产权是比较短的,大部分都只有四十年。但是商品房在购买之后就相当于拥有了土地使用权,而且产权也和正常住宅一样为70年。

  而且商住房也减少了很多国家规定的住房便利,特别是那些想买房是自己住或者为小孩子可以找到更好的学校的话,还是不要去购买商住房了。因为目前的商住房是没有个人落户政策的,而且能够上的学校也基本上没有,所以说想要买商住房提高小孩的教育条件是很难做到的,但是如果用来做生意就不用考虑这些了。

  对于普通人来说,购买商住房是非常不划算的,因为它的贷款年限很短,而且利息也比普通的住宅要多不少。再加上水电也是按照当地的商业标准来计算的,所以购买商住房的弊端还是非常大的,单单就水电这一块每年就要花费更多的钱,很多其他的花费也是很高的,会增加不少的额外支出。

  虽然两种房型看起来并没有什么差别,但是在购买的时候可千万要注意了,不小心买到了商住房会增加太多的不便,很多住宅该有的优惠政策都没有办法享有,这对于买房的人来说是很难受的。所以说即使在购房的时候对方说的优点再多,上边这些明显的问题大家还是应该优先考虑的,因为买房基本上都是希望长期居住的,任何人都不想后续的问题太多,影响到了正常的生活。

  对此,你们有哪些看法呢?快在下方留言吧。


责任编辑: zhenzh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