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拼团购房58群(16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6人申请入群

经济日报年终述评:当前房地产市场仍处调整周期 呈边际改善迹象

发布时间: 2023-12-27 10:10:35

来源: 观点网

分类: 国内动态

183次浏览


  12月26日,据经济日报年终述评,2023年,我国房地产市场呈现“前高中低后稳”态势。当前房地产市场仍处于调整周期。随着经济持续恢复向好,在一系列优化调整政策作用下,近期房地产市场一些指标继续呈现边际改善迹象。

  展望2024年住房和房地产市场工作,倪虹表示,要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适应房地产市场供求关系发生重大变化新形势。稳定房地产市场,坚持因城施策、一城一策、精准施策,满足刚性和改善性住房需求,优化房地产政策,持续抓好保交楼保民生保稳定工作,稳妥处置房企风险,重拳整治房地产市场秩序。

  倪虹表示,要构建房地产发展新模式,建立“人、房、地、钱”要素联动的新机制,完善房屋从开发建设到维护使用的全生命周期基础性制度,实施好“三大工程”建设,加快解决新市民、青年人、农民工住房问题,下力气建设好房子,在住房领域创造一个新赛道。

  加快规划建设保障性住房、城中村改造、“平急两用”公共基础设施建设“三大工程”建设,是根据房地产市场新形势推出的重要举措。

  规划建设保障性住房,是完善住房制度和供应体系、重构市场和保障关系的重大改革。倪虹介绍,这次改革的重点是拓展了配售型保障性住房的新路子,最终是实现政府保障基本需求、市场满足多层次住房需求,建立租购并举的住房制度。这就要求城市党委、政府担负起主体责任,解决好群众的住房问题,尤其是新市民、青年人的住房问题。

  城中村改造,是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是重要的民生工程。重点是要消除安全风险隐患,改善居住环境,促进产业转型升级,推动城市高质量发展。

  “平急两用”公共基础设施建设是统筹发展和安全、提高城市韧性的重大举措,关键是平时用得着、急时用得上。

  倪虹表示,当前,我国房地产市场正处在转型期,未来持续发展仍有坚实支撑。随着中央各项决策部署的持续落实,随着房地产发展新模式的逐步建立,一定能够推动房地产转型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让人民群众住上更好的房子。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1500元/㎡

楼盘地址:西环路与金峰路

楼盘电话:400-819-1387 转 40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fanru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