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拼团购房197群(5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5人申请入群

昆山中基祥怡庭好不好?周边有哪些配套?

发布时间: 2024-03-23 14:32:2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66次浏览


  千灯祥怡庭位于千灯镇圣祥东路南侧、陆泥浦西侧,临近黄浦江路、圣祥东路、机场路等城市主干道,出行便捷。周边商业、教育配套齐全,大润发(千灯店)、千石商业广场、凤凰荟商业中心(在建)以及千灯中心小学、炎武小学、亭林中学等配套资源环绕。

微信截图_20230517075433.png

  昆山千灯祥怡庭楼盘以奢华宅邸为主打产,每栋建筑都注重细节的精雕细琢,无论是外立面的装饰还是内部空间的布局,都体现了极致的品味和尊贵。宽敞的客厅、舒适的卧室以及私人花园,让您尽享尊贵生活的象征。

  沪昆一体化战略进一步深化落地,昆山的影响力愈加明显,千灯作为承接昆山南部重要支点,集聚科创产业基地。目前已经累计落户2500多家内外资企业,销售超亿元工业企业119家。

微信截图_20230517075528.png

  伴随着青浦十四五规划的转移,千灯承接利好,致力打造4个百亿级特色产业集聚区,制定“产业推进3年计划”,剑指150亿规模的电子通讯和集成电路产业、超400亿规模的现代商贸物流产业、200亿能级的高端精细材料产业、百亿级精密机械与智能制造业。近千亿级产业的赋能,带动千灯不断发展。

微信截图_20230517075455.png

  项目所在位置,昆山千灯镇圣祥东路和黄浦江南路的交叉口,我们项目所处位置交通十分便利,我们项目距离沪常高速收费站约7公里,到达上海虹桥区域、上海市中心方便;向西和向北也是一样的,可以到达苏州园区昆山市中心,那如果我们坐公共交通的话呢,可以坐253路车直达花桥地铁站,连接在建S1号线展览中心站;到上海17号漕盈路地铁站可以直接乘坐昆山C3城际公交直达本项目。另外规划中途径千灯镇的K2、S3地铁线,中环东线南延工程今年已经动工了,预计在2024年左右会正式通车,从我们项目出发就会大大缩短上高架的一个路程,上高架以后一个车程就可以到达昆山的各个区域,更加促进咱们千灯交通的通达性,所以说我们周边的交通是四通八达的。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3000元/㎡

楼盘地址:昆山市千灯镇圣祥东路19号

楼盘电话:400-819-1387 转 92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henzh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