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拼团购房105群(9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0人申请入群

昆山千灯凤凰荟值得买吗?新加坡风社区,自带20万方商业综合体

发布时间: 2024-03-27 10:15:1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13次浏览


  世界500强碧桂园集团,29载匠心修为,深耕沪苏6载,打造众多代表性作千灯凤凰荟是碧桂园集团深耕昆山的第7子,雄踞千灯宜居高地,择址千灯公园旁,出门炎武,双享便捷与康养。这是碧桂园集团与昆山政府联手筹建。

  千灯凤凰荟在售户型106㎡三房和142㎡四房,价格约16000元/㎡,预计2024年11月交房。

  周边配套

  项目坐落在生活气息浓郁的新来路上,三公里范围内,购物超市、菜场,因有尽有,除了吉买特城市生活超市、东江园农贸市场之外还有苏杭时代、大润发等购物中心,以满足日常生活饮食起居之需。

  至于医疗配套,项目西南方约3.5公里处,有昆山市第五人民医院,3公里内还有千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大体可满足日常生活健康所需。

  项目周边的生态环境也是可圈可点。项目西北方向1.9公里处有一个占地500亩的千灯公园,3.5公里范围内还有大堂生态园和千灯浦生态运动园,东北方向约4.5公里处,则为昆山市颇有名气的千灯古镇。

导购图2.jpg

  社区规划

  社区以新加坡风花园风格为设计初感,引入“自然艺术体验,全龄生活模块,宜居健康生活”的生活理念,整体社区绿地率达到40%。沉浸式花园绿氧,加上潮流化社区体验,将国际化与舒适度有机结合。

  星系2.0立面,现代立面与城市革新界面相互辉映,充满现代美感

  新加坡花园理念,花园会客厅,打造公共绿地/中央花园/雨水花园/中央戏水池

  全龄功能分区,儿童宇宙/青年乐活/长者空间

  自建幼儿园,下楼即达商业商业街,社区文化活动中心,社区服务用房,包含健康卫生服务中心等

千灯凤凰荟4.png

  总之,千灯凤凰荟不仅周边配套醇熟,而且打造全龄社区,满足居民的生活需求,值得购买。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6000元/㎡

楼盘地址:千灯新虹路与利都路交汇处(炎武小学旁)

楼盘电话:400-819-1387 转 30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fanru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