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拼团购房157群(8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1人申请入群

昆山颐和天樾花园配套和户型怎么样?配套完善,多样户型

发布时间: 2024-03-28 09:14:3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02次浏览


  颐和天樾花园项目位置处于千灯新城板块,是中国房企百强北大资源落子昆山第二座颐和系滨水著作。兼具了全快速路交通体系、完备配套体系、优越环境体系三大优势于一体,下面让我们详细看看。

  便捷交通

  从交通上来看,项目整个板块内拥有多条高速、高架,属于真正意义上的全快速路交通,可以快速通达长三角一体化的区域、上海虹桥、苏州园区、以及昆山市区;在高速交通方面,东西方向,有千灯西、千灯两大高速出口,可以达苏州园区、上海虹桥;在城市快速路方面,向北可以直达昆山中环(东线、南线)、东城大道两条城市快速路,可以达昆山主城区;同时项目距离上海轻轨11号线花桥站、17号线漕盈路站,可以充分享受上海的发展红利;

  项由沪常高速,京沪高速,上海绕城高速,常嘉高速;机场路,黄浦江路,东城大道,长江南路、组成了四横四纵的交通体系。

导购图1.jpg

  生活配套

  目前已经有了成熟的配套资源,像大润发超市、苏杭时代购物广场、华美达五星级酒店、千灯人民医院,中国银行、农业银行、农贸市场等等完全可以满足您日常的生活需求。

  到达城南、城东核心商圈,吾悦广场、奥特莱斯,世贸广场等商业配套也是非常方便;

  到达青浦吾悦广场、青浦万达广场、嘉定安亭老街、苏州园区李公堤、苏州中心、月光码头等高端商圈;

  自然生态

  项目往北400米处就是占地200亩的千灯公园,往南还有占地20000亩的大唐生态园,这些都是千灯镇的天然氧吧,另外,距离本项目4公里左右,即可到达4A级景区千灯古镇, 顾炎武先生的故居;,这些都是您旅游度假不错的选择场所。

颐和天樾花园实景4.png

  户型情况

  颐和天樾花园在售带装修房源价格约16000元/㎡,位于7#、11#楼,建筑面积约86㎡、97㎡、116㎡。

  各个空间户型方正,方便室内家具布置;全明户型,各部分空间均有窗,可保证整体空间采光和通风,居住舒适度好;整个户型空间布局合理,做到了干湿分离、动静分离,方便后期生活;卧室厨卫等各个功能区的面积大小都比较合理,居住体验便利,整体舒适度高;公摊高于15%且低于25%,符合住宅公摊正常范围。

  总之,颐和天樾花园配套齐全,户型多样,高性价比,值得上车。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6000元/㎡

楼盘地址: 炎东路与桑园路交会处

楼盘电话:400-819-1387 转 86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fanru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