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拼团购房178群(9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7人申请入群

保利明玥逸庭有什么最新消息?3大主力户型,优势多多

发布时间: 2024-03-28 13:29:4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优惠

90次浏览


  保利·明玥逸庭是保利置业集团和中铁置业强强联合打造的生态人文社区。距11线菉葭站(原陆家站)步行仅350余米的.面积段为95㎡-142㎡,容积率2.5 ,是一个不错的楼盘,接下来让我们进行详细分析。

微信图片_20230410151418.jpg

  户型一95㎡三房格局!功能最大化

  建面约95㎡户型,3室2厅1卫的空间,可以满足各种家庭生活需求。户型方正规整,功能分区合理,动静皆宜;三开间朝南、南向卧室均配置阳光飘窗,房间通透明亮,阳光美景尽享。

微信截图_20220218144515.png

  户型二119㎡三房!幸福一步到位

  建面约119㎡户型,3房2厅2卫,户型三开间朝南、动静分离,南北通透。另外,户型设计了精致的生活动线,客餐厅一体,连通景观阳台;南向卧室均配置飘窗,引阳光入室;主人套卧、全屋双卫,提前安排生活所需,让业主的生活舒适度上升了一个层级!

微信截图_20220218144519.png

  户型三142㎡四房!尺度尽显,灵活多变

  建面约142㎡户型,光是这个空间尺度就已经赢麻了!户型四开间朝南、南北通透;面宽约6.3米的横向客厅,面宽约4米的大阳台,可以满足任何家庭活动;客卧与主卧都带有大飘窗,显得房间通透明亮;主卧还带有衣帽间和独立卫生间,高质进阶人生由此开启!

微信截图_20220218144524.png

  楼盘规划

  明玥逸庭秉持“生态主题,宜人宜居”的理念,打造出了昆山少有的活力生态舒适社区。项目容积率低至2.3,绿色资源覆盖率达35%以上。小区布局横向错落、楼间距约50m,极大程度引入太阳光照、自然风向。项目还紧邻绿地大道,视野无遮挡,将城市美景尽收眼底!

  小区设计了5大情景主题园林,适合全龄段住户休闲娱乐。儿童活动场是孩子们撒欢玩耍的好去处、老人们可以在老年活动场共叙家常、林间书吧是属于一个人的静谧时光、环形健康活力跑道上时常有挥洒汗水的身影……再理想的生活也不过如此了吧!

微信截图_20220218144409.png

  综上,如果您考虑在昆山买一个好房,千万不要错过明玥逸庭,您值得一看!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0900元/㎡

楼盘地址:陆家镇绿地大道北侧、陈巷路西侧

楼盘电话:400-819-1387 转 61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henzh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