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拼团购房162群(15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0人申请入群

昆山开发区新盘亮相 或推动新一轮房价上涨

发布时间: 2016-11-29 11:19:43

来源: 昆山乐居

分类: 本地楼市

4042次浏览


近期,昆山多个地块通过环评,其中,长江路西侧、衡山路南侧地块融信恺庭项目,夏西街西侧、景王路北侧景悦澜庭项目最新建设规划方案公示出炉,两大纯新盘低调亮相。

长江路西侧、衡山路南侧地块——融信恺庭

昆山城南长江路西侧、衡山路南侧地块最新建设规划方案已经公示。公示内容显示,融信恺庭项目由昆山融信恺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建设。

项目总用地面积76671.7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76700.42平方米,其中,地上(计容)建筑面积199346.42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77354平方米,建筑密度35%,容积率2.6,绿地率30%。项目暂拟定2017年1月开工。

融信恺庭项目共规划有21栋建筑,总计2122户。其中,10栋超高层建筑(1-10#,其中10#一二层部分区域设置为社区养老用房),这10栋楼呈L形沿长江路、衡山路分布。11-16#建设6栋8层住宅楼,17、18#建设2栋7层住宅楼,19、20#建设2栋4层商务楼(用于社区服务),21#建设2层物业用房。

今年7月份的土拍中,融信地产以13562元/平米的楼面价竞得,成为开发区最贵的地块。该项目属于城南中华商务区板块,项目南边是中华园小学(已批待建)、长江路公园(现为丰田拆除中的厂房),北侧是弥敦城。区域内有昆城广场、吉田等商业,蝶湖湾小学等学校。融信恺庭项目周边的项目多为高端住宅,昆城景苑、象屿两岸贸易中心等项目价格均在2万以上。



夏西街西侧、景王路北侧——景悦澜庭

景悦澜庭项目项目位于开发区夏西街西侧、景王路北侧,由昆山海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建设。

项目用地面积35758.3平方米,总建筑面积81377.45平方米,其中,地上(计容)建筑面积53637.45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27740平方米,建筑密度12.98%,容积率1.5,绿地率35%。景悦澜庭项目共规划有8栋住宅楼,是一个小高层、高层建筑社区。

今年7月份,立行以12007元/平米的楼面价竞得该地块。景悦澜庭项目西侧为夏驾河景观带,周边有世茂广场、首创奥特莱斯、金融街等商业;开发区高级中学、震川中学、世茂小学等学校;各项生活配套设施齐全。项目周边有东晶国际花园、首创悦都、公元壹号、绿地21新城等社区,价格在1.5万左右。

融信恺庭项目的成本价达到了2.1万左右,景悦澜庭项目成家在2万左右,两大新盘的亮相是否会刺激昆山房价上涨?我们拭目以待。

相关推荐:契税新政策新房产税个税改革方案


责任编辑: xul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