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拼团购房178群(14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2人申请入群

今年楼市的小阳春相对于往年来说来的比较迟,这对于今年楼市的整体节奏是否会造成一定的影响?

发布时间: 2020-05-21 09:38:43

来源: 光宇吐楼市

分类: 行业动态

73次浏览


  今年楼市的小阳春相对于往年来说来得比较迟,这是肯定的,众所周知,受疫情影响,尤其是一二月份,那时候基本上楼市是冻结的,很多需求被压制了。随着情况的好转,市场信心在恢复,全国各地市场也相继复苏,楼市也开始在期待中得到恢复。

  这种恢复不能说报复式,但也确实是之前被压制的需求集中得到了释放。这种释放直接带来的就是市场成交量的上涨,各地又出现抢房现象。各地也有一些热销场面,甚至“茶水费”再次重出江湖,这也让一些炒房者利用这个机会大肆渲染,房价将再次上涨。

  我认为本来很好的回暖机会却让炒作给毁了,接下来各大部门相继表态房住不炒,政策上又收紧了。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5000元/㎡

楼盘地址: 寰盛路和丰路核心区

楼盘电话:400-818-0066转85602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那么今年迟来的小阳春也只是相对而言,往年的小阳春都有争议,我觉得没必要跟往年相比,该比的是市场越来越好,经历一番痛苦挣扎后我们看到了希望,成交活跃起来了。但千万别炒作,所以,好好地静静地回暖不好吗?

  是否会对整体节奏有影响?能没影响吗?这么严重的疫情,但是信心在于中国强有力的发展支撑,不用太担心,经济基本面不会因疫情而有太多改变,房地产也是如此。所以,真的不要寄希望于调控全面放开。指望政策是不行了,而且政策也是为了帮助企业渡过难关,而不是真的救房地产,更不是希望房地产能够大涨起来。

责任编辑: b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