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拼团购房205群(17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6人申请入群

2017年昆山楼市值得期待的三大理由

发布时间: 2017-01-11 11:26:38

来源: 新浪乐居

分类: 本地楼市

7049次浏览


2017年值得期待的新盘较多

昆山房产网记者了解到,越到年底越盼望春节,楼市也在越来越浓的节气气氛中,暂时被人们放在一边。虽处淡季,展望一下新一年面世的新盘也是值得期待的,特别是那些土地竞拍异常激烈的项目,着实吊人胃口。

2016年昆山土拍,创造了昆山地价的新高,几个有土地出让的区域均是拍出了有史以来的最贵地块,时隔半年,土拍中的四大最贵地块( 1、花桥的光明路地块、2、城西的时代悦庭地块、3、 城南的融信恺庭地块、 4、城东的景悦澜庭地块)纷纷进入环评状态,颇受众人期待。2017昆山这些新血液将为购房者提供更多的选择。 

加之昆山城西时代悦府、城东的壹山赋、天际云墅没有开盘,2017年这些纯新盘将是楼市的重头戏,看点颇多。此外,值得一提的就是,这些纯新盘的入市不仅补充了昆山楼市的房源数量,也让昆山楼市房源的类型更加丰富。

2017年房源入市多

经过2016年的消化,昆山楼市的库存数量已经是可想而知的少了。从年初不断扛起的去库存大旗到下半年7、8月份之后,各家项目房源的紧缺,昆山楼市在2016年这一年不仅提前完成了年初的去库存任务,更使得昆山楼市的房源数量令人堪忧,因此后续房源是否能够强有力的补充也是2017年的一大期待之一。

据统计,2017年昆山楼市预计有104盘有推新计划,同比2016年,上浮34%。在2017年预计推新的楼盘中,目前已经对外公开的纯新盘有4个,分别为周市板块万科初见、城西时代悦府和开发区的天际云墅及壹山赋;此外,先前土拍的几个地块在陆续环评中,项目及规划已经出炉,有希望于2017年上市,分别为花桥光明路地块,开发区景王路地块,开发区衡山路地块,城西的百乐门地块,鹿城路时代悦庭地块,江浦路广电地块,除上述项目之外,其余94盘皆为老盘推新。


政策波动期已过,稳定是主基调

过去的2016年是不平常的一年,楼市断断续续的迎来了几个爆发期,不断上涨的房价使很多准备购房的人群陷入了恐慌,“买涨不买跌”的心态,促使着他们在房价涨涨涨的情况下还是买了属于自己的一套房。当然小部分人群还是抱着房价总会下跌的态度来看待昆山接近疯狂的楼价。在即将到来的2017年,楼市该如何走向?会更加“疯狂”还是会趋于稳定?

其实,我觉得不必恐慌,政策波动期已过,稳定是主基调,是大局。经历过了2016年的各种政策的变动,相信2017年的政策不会再有更大的变动。“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近期,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在部署2017年中国房地产市场工作时,明确了这一战略性定位。这句看似简单的话,里面透露出哪些信号呢?更是表明了,2017年,主色调是稳定!把“用来住”的属性特别强调出来,就是让房子真正回归居住属性,而不是用于投资和投机赚钱。

在某种程度上说,刚需购房者迎来购房好时机,投资者还需谨慎。

责任编辑: xul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