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拼团购房198群(8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4人申请入群

千灯凤凰荟值得买吗?建面约106㎡三房和142㎡四房精奢大宅

发布时间: 2024-03-26 12:40:3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91次浏览


每一座崛起城市,都必然拥有一座引领城市潮流的城市级商业综合体,从商业建筑美学、到全维消费业态,代表着潮流前沿的生活方式,引领着城市发展进程。

碧桂园凤凰荟正是以城市未来发展为视野,以前瞻性眼光打造了超20万方商业综合体。地上8层、地下2层共10层的建筑,集合了时尚、餐饮、儿童、娱乐等全维业态,构建了全维休闲场景。

微信截图_20220218142612.png

在设计上,综合体融合了千灯古镇的文化脉络,打造苏南地区首个1200㎡的双层室内空中古镇文化街区,古典与现代交融,营造独特的消费体验。

整个商业综合体由碧桂园全程运营,从招商、推广、维护,都将依托碧桂园强大的平台,实现服务高保障。凤凰荟必将成为千灯商业全新地标,发掘出未来生活蓝图的更多可能。

微信截图_20220218142637.png

在配套上,项目坐落在生活气息浓郁的新来路上,三公里范围内,购物超市、菜场,因有尽有,除了吉买特城市生活超市、东江园农贸市场之外还有苏杭时代、大润发等购物中心,以满足日常生活饮食起居之需。

项目南侧3公里处,便是淞南幼儿园。此外,项目自带一个幼儿园,建成后将交由政府管理。

项目东侧一街之隔,便是千灯镇炎武小学,对于住在这里的居民来说,孩子早上可以多睡半个小时。西南方向2.9公里处,有石浦中学,骑自行车上下学,也很方便。

项目西南方约3.5公里处,有昆山市第五人民医院,3公里内还有千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大体可满足日常生活健康所需。

项目周边的生态环境也是可圈可点。项目西北方向1.9公里处有一个占地500亩的千灯公园,3.5公里范围内还有大堂生态园和千灯浦生态运动园,千灯浦园内配置跑步内、乒乓球桌等运动器材。东北方向约4.5公里处,则为昆山市颇有名气的千灯古镇。

微信图片_20230809075936.jpg

在户型上,建面约106-127-142平户型,总价约160万-230万,装修交付,单价约1.6万,既有舒适、功能兼具的三房,也有大尺度改善四房,满足不同家庭的空间需求。

总之,碧桂园凤凰荟是一个交通便利,周边配套醇熟的改善住宅,总价约160万起,还在等什么呢!

在下边报名框报名,可获取楼盘网专属额外折扣+免费专车接送至售楼部!!!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6000元/㎡

楼盘地址:千灯新虹路与利都路交汇处(炎武小学旁)

楼盘电话:400-819-1387 转 30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henzh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