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拼团购房119群(9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7人申请入群

昆山明月璟辰苑怎么样?户型多样,交通便利

发布时间: 2024-03-27 09:32:3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10次浏览


  明月璟辰苑位于花桥金捷路与远创路交汇处,由国企象屿地产与央企保利置业双500强联袂打造。

  明月璟辰苑立面采用现代简约风格,选用米色及灰色石材和真石漆,配以精致铝板+大面积中空玻璃,加之极具艺术性的入口大堂,让我们社区体现了现代化住宅的风格,从各个角度让社区呈现历久弥新。

  户型推荐

  明月璟辰苑推出3#、8#、9#楼,户型面积约88-118㎡带装修房源,价格约25800元/㎡。

  明月璟辰苑规划10栋楼,层高25层、26层,共1384户,1713个停车位,其中地上车位数20 ; 地下车位数1693,车位比1:1.24。

1.png

  周边配套

  商业配套:周边聚集中科院、花桥梦世界绿地未来中心等商业配套完善;

  教育资源:公立幼儿园到高中全龄化教育资源及外国请、康桥国际等名校环绕,教育资源丰富;

  医疗资源:紧郊新建的昆山中西医结合医院,附近有东方绿地医院,医疗配套设施齐全;

  公园生态:外揽约40万方花桥生态湿地净水公园,周浦河湿地公园,花溪公园,集善公园,黄墅江湿地公园,青年体育公园六大公园,绿氧环线。

  交通配套

  项目距离S1号线(在建中)展览中心站约800米,与上海地铁11号线在花桥站同站换乘;

  临近城市主干路(东城大道与绿地大道);

  多条公交线路可以直达花桥地铁站和花桥全区、昆山市区,绿色出行,方便老幼;

  轨交、高速、国道、城市主干道等立体交通网络覆盖,轻松畅达上海、昆山及苏州市区,近享都会全维生活。

  苏州首条市域轨道交通线路,是苏州轨道交通线网中首条与上海轨道交通线网对接的轨道交通线路;苏州轨道交通S1线,线路全长41.27千米,共设置28座车站。

3.png

  总之,明月璟辰苑周边交通便利,配套醇熟,值得购买。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2300元/㎡

楼盘地址:昆山金捷路与远创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1387 转 27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fanru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