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拼团购房201群(17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0人申请入群

交房装修时,原有的门到底要不要换掉?听老师傅一说,真的学到了

发布时间: 2019-05-31 10:20:20

来源: 路遥知道马力

分类: 行业动态

634次浏览


老师傅表示,做了这么多年装修,其实开发商赠送的这个木门却真没有我们想的那么不安全。毕竟在交房之前,这个门也是会经过有关部门检查的,与其换一个不知道什么品牌质量的门,其实还不如直接选择原有的门来的更加安全。




而且虽然材质就是个普通的木板,跟我们现在流行的金属门肯定是没有办法比,但是正常的防火防盗还是相当安全的,像我们现在很多小区,本来物业安保质量就很不错,这种普通的木门其实就足以应付。毕竟也没有谁家被盗窃还正是被砸门的。




所以,其实家里经济压力比较大的话,还不如选择开发商原有的木门,比起现在市面上几百块钱的门,质量反而还会好上不少,如果实在担心的话,其实简单换个锁也就够了,将钱花在更有用的地方上。这样才更加的乌有所值,本来赚个钱就不容易,何必浪费呢?


责任编辑: day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